Lagoon台北民族西店 盛大開幕

古色古香的大稻埕商圈是台北都市發展的起點,也是現在大家口中的「老台北」,舊城區的景色風韻猶存,不同的是熙來攘往的街道上,商業模式已從貿易中轉的樞紐地帶變成了富含文化底蘊的文創與年貨街區。迪化街的南北貨、永樂市場的布行以及延三夜市的傳統小吃,大稻埕地區保留了台北人舊時代的生活印象,並繼續記錄屬於台北的庶民故事。 

Lagoon家具也在本月進駐到大稻埕商圈,Lagoon台北民族西店位於民族西路及大龍街口,獨棟三角窗的店面配上鮮橘色的醒目招牌,為老商圈注入全新活力。民族西店的裝潢風格簡約而大方,大片的落地窗引入自然採光,餐桌椅、中島椅及吧檯椅等各式家具展示在各區塊,營造出簡約的居家風格。針對客廳空間,陳列師也規劃了不同的情境給顧客做參考,仿藤休閒風的Magnolia系列沙發及Gardenia系列沙發給人放鬆的渡假氣氛,而Monstera繆思搖椅及主人椅則營造出溫馨舒適的客廳小角落,多樣的情境搭配讓顧客更能依照使用需求挑選合適的家具。

台北民族西店也有販售花盆、戶外家具及吊籃藤椅,特別適合有庭院的房子或商業空間使用。位在2F的園藝專區展示了各種尺寸的水平衡智慧花盆,不論是桌面裝飾或是造景型的大盆子都能在這區找到。若不知道怎麼搭配植栽的話,現場也有已種好植栽的盆栽可供選購,從小型的常春藤、蕨類植物到大型的雞蛋花、龜背芋都能買到。現場販售的植物會隨季節做調整,喜歡園藝的朋友們不妨偶爾來逛逛,每次都會有不同的發現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門市資訊

‧ Lagoon台北民族西店
‧ 營業時間:11:00-21:00
‧ 電話:02-2585-0689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46號

Image